蓝曦臣的抹额是沐大仙儿的

有活动整理可以找我呦,lof不在线,可以通过QQ找我,QQ是1838239845

完结文整理(ABO非ABO生子向)

非ABO生子

红笺  by  洄洄

冲喜  by  文字烧

未离  by  晴沐笙歌

婴影  by  单字名枫

成愿  by  无名君子、湛然身づ

不忘  by  夜谧

再相逢  by   静水流深的静

假如夷陵老祖和含光君有个女儿  by  Aurora

鬼羡和守着夷陵老祖的含光君  by  叶子啾

双A

天外有天  by  续谱思馍

糖醋小排骨  by 月攘一鹤

请问看见我家少爷了吗  by  泠依惜

 

原著向ABO

  by  

后尘  by  风华

无常  by  老跑堂

未忘  by  墨负卿

且归  by  青崖放鹿

云深归  by  匪瑜

乱春早  by  阿忘

桃夭

再相逢  by  静水流深的静

龃龉晨昏  by  豆沙橙子

前尘不远  by  莫尔兰卡

谁寄云端  by  夜长梦长

想你,像你

愿载鸳谱  by  白鹿跳崖

上错花轿嫁对郎  by  幽梨子

君卿辞

俏相许 by  最后只好躺下来

三分月

尺素不及山水长  by  忘羡毒究竟何时能解

愈浓之情,念之有幸  by  masa

入雪逢春  2  3  4  5    华胥梦  剑雪归藏  by  夕烧

鱼上冰(1-5)  (6-13)  残冰(1-3)  (4-9)  (10+11) 梦行舟+梦浮桥  by  西山落水

现代ABO

代嫁  by  

falling  by  迷途灜风

diatância  by  洢群

撑腰

肆无忌惮  by  废材珺不想写论文

纸上情  by  千雪半城

预约日出  by  蓬砰砰

合法夫夫  by  谁也别想安排我

老婆偷偷怀了孩子还背着我跑了  by  仙鸿剪影

震惊!某当红小鲜肉疑似与一神秘金主育有一子     by  小羊苏汐

好事成双

    by  正襟危坐的炕

先婚后爱

百万婚姻  by  夜谧

非典型性婚姻 

现代ABO

工科男和工科男的爱情理论  by  泠依惜

总觉得那人要抢走我的崽  by  临十七

原著向ABO

好想告诉你

现代ABO

别那么骄傲Ⅰ

别那么骄傲Ⅱ       by 吕饼人wb

暧昧朋友

The Unique

要我说多少遍蓝湛真不是我男朋友

我怀疑我的经纪人对我有非分之想

我暗恋的铁哥们居然是omega

非原著向ABO

震惊!当朝皇帝竟然………   by  奇葩1128

现代ABO

百万婚约  by  夜谧

一夜情后揣上个崽子怎么办  by  慕岁

蓝大律师,我这案子你接不接啊  by  小菜鸡炖咸鱼

漂亮朋友  by 无核荔枝

寻香    

影帝们每天都不(fa)高(gou)兴(liang)     by  修冶

Black swan

姻缘签

心之所向

非原著向古代ABO

风月埋骨   by  七不羡

胜西子  by  繁木槿

连命锁  by  Airi1234

葳蕤  by  白桧

思晏  by  青玉铃铛

原著向非ABO生子

我夺了含光君道侣的舍?  by  衿衿卿卿

日暮归途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11  孕期日常  日常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番外4  番外5+6  by  闲世_

原著向ABO

白云回望合(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上   番外三下   番外四  番外五   by  山前雨
























评论(37)
热度(2713)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曦臣的抹额是沐大仙儿的 | Powered by LOFTER